止间岁時

成分复杂,谨慎关注,请看置顶

【花方】朋友妻

笛飞声也不再废话,上前就要去搭方多病的肩膀带他走,“方多病是李莲花的媳妇,他没了,媳妇自然归我了。”

★花方yyds,失忆花花出没

★人物ooc,无实质性剧情,含私设

★阿飞为花方爱情保驾护航立大功


00


秉承着及时行乐的理念,方多病想拉着只剩下不到三个月寿命的李莲花回去天机山庄,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成亲,他不想留下遗憾。


可李莲花死活不同意和他一起回去。


01


莲花楼


方多病盯着李莲花,破罐子破摔道:“李莲花,你要是不和我成亲,我就去追笛飞声,然后和他成亲。”


听了这话,李莲花微微一笑,随口说:“方小宝,阿飞可不会随便喜欢人的。你看看角大美女什么下场。”


刚进门听到谈话的笛飞声。


“李相夷,我倒是觉得方多病说的很好,你别说,我还挺乐意有一个小狗追着我跑。”


包含杀意的眼神直直往笛飞声的方向看去。


“你想都不要想。”


李相夷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,即使他变成了十年后的李莲花,刻在骨子里的性格也没有完全消失。


更何况,他也有私心。


他也想和方小宝一起有过这世间最美好的事。


02


天机山庄很热闹,处处张灯结彩,喜庆的红色挂满了所有肉眼可见的地方。


圆房的时候方多病考虑到李莲花体弱多病,自愿处在下位。


李莲花虽然心痛不能和心爱的人相伴一生,可今夜是他们两人的洞房花烛夜,身边人是自己在世间的牵挂,是午夜梦回,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时心里念着的小宝。


方多病手环上李莲花的脖颈处,不满地咬上凸起的喉结。


爱妻如此,李莲花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忍耐。


“小宝……”


李莲花细细地吻着身下人的每一寸肌肤,湿漉漉的吻一个个印在方多病身上,多了几抹色//情的红。


“小宝……”


“小宝……”


他很爱他。


很爱很爱。


03


即便如此,后来李莲花还是一个人悄无声息的离开了。


天下第一铁了心要走,纵使方多病有笛飞声和天机山庄的帮忙也阻止不了。


方多病心如死灰地在他们两的房间里不吃不喝地呆了三天,直到绝笔信的出现。


那封信的的确确是李莲花所写,一笔一划方多病都认得,可是信里连半句话都没有提到他。

他心中酸涩,眼泪似天上的雨水掉个不停,浸透了书信。


没了李相夷的江湖,方多病不愿意再去那高处走一趟,没了李莲花的余生,方多病不愿意再去纠结世间的尔虞尔诈。


方多病驾着莲花楼走过万水千山,和李莲花留下的狐狸精一起,在深秋的夜里,遥遥望着无穷无尽的江海,度过了不知道多少个春夏秋冬。



04


方多病醒过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李莲花坐在旁边,他以为又是在梦里。


方多病自嘲一笑,“李莲花,你又来了,你放心吧,本少爷不会去找你的,狐狸精我养的也很好。”


床边的人起身拿了碗热汤给方多病,又说道:“哎,公子,我可不是你嘴里的李莲花,不过,你说的狐狸精是外面那条狗吗?这名字取的还不错啊!。”


方多病以为这人又在玩什么花样,“臭莲花,我不可能认错人,你化成灰了我都认得。”


李莲花听了一惊,“你这人,明明长的这么好看怎么说话那么难听,还咒人死呢?多不吉利!”


这时候方多病才感觉出来不对劲。


“我不是在做梦?”方多病猛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臂,清晰的痛感让他意识到自己不是在做梦,而是真的。


“当然不是。”李莲花怀疑这人是不是摔坏了脑子,转头发现好看的小公子手脚并用地把自己抱住了。


“李莲花!你还活着……”方多病眼睛都红了,他在几年的时间里努力让自己接受李莲花已经离开的事实,可他努力了很久也做不到,他总会在夜里梦见他。


“我……你,唉……你能不能先放开我,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……”李莲花抱住方多病的臀部,以防他掉下来


方多病从他身上下来了,但是手一直抓着李莲花不放,生怕对方趁他一不留神就跑了。


“这里是柯厝村,你是一个戴面具的人丢在我门前的。”


方多病立马猜到那个人就是笛飞声,不过他很好奇阿飞是怎么找到李莲花的:“那个人呢?”


“他走了。”


这个阿飞也真是,关键时候人不在。方多病忽然凑近李莲花,急声问道:“那你呢?你怎么会在这里?你明明就是李莲花!”


李莲花:“你可以叫我小宝,是年前出现在这里的,被村里人救了。”


方多病一瞬间失去了平静,耳边只能听到李莲花的声音,“你说,你叫小宝?”


“大家说我当时嘴里一直喊着小宝,可能我就是叫这个名字的。”


方多病明明是在笑,可眼角却流着泪。


“你不是小宝,你是小花。”


鬼使神差的,李莲花用手袖给人抹掉眼泪,又安慰:“你别哭了,我相信你,我不是小宝,我是小花。”


05


李莲花的屋子破破烂烂的,方多病非常好心地给他修补了一下,看起来勉勉强强可以住人了。


方多病借自己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,要求这段时间和李莲花挤一挤。


李莲花对这人好感度很高,他自然也是希望方多病可以留下来,只怕他嫌弃自己,不愿意了。


如今方多病主动提出来,李莲花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。


村里的人很热情,可是都没有哪一个人像方多病一样对他从头到尾的好。


自从方多病来了以后,李莲花每天都过的很开心。


他们会一起做饭,一起钓鱼,一起去集市逛街,李莲花隐隐觉得似乎这天底下最幸福的事他也做过了。


美好的生活终止在一个清晨里。


那个带着面具的男人突然出现,扬言说要把方多病带走。


李莲花急的立马从凳子上站起来,“你那时候明明说了把他送给我当媳妇!”


方多病一脸茫然地看了看笛飞声,眼里明显说着“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这样说话”一类话。


“你想起来了吗?”笛飞声看着李莲花冷哼一声。


“想起来什么?”李莲花问。


笛飞声也不再废话,上前就要去搭方多病的肩膀带他走,“方多病是李莲花的媳妇,他没了,媳妇自然归我了。”


一旁的方多病还没来得及破口大骂就被笛飞声点了哑穴。


李莲花只是一个普通的渔民,他打不过大魔王笛飞声,眼睁睁看着媳妇被人带走。


临走前还丢下一份请帖。


“三日后,记得来我金鸳盟参加大婚。”


李莲花看了那张请帖一眼,瞬间变成一堆废纸飘在空中。


“好样的,笛飞声。”


——end



评论(36)
热度(1772)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止间岁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