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间岁時

成分复杂,谨慎关注,请看置顶

【花方】钓系黑莲花

“小宝,我把你关起来,好不好?”

☞钓系(诡计多端/重回十年前)莲花×懵懂无知小狗狗


☞主打花方爱情,含偏执花,不甜不虐?


☞没有碧茶之毒


☞无文笔,勿喷



00


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。


初入江湖的少庄主救了被一堆混混围困的美男子。


01


“方多病,眼睛闭上。”


涉世未深的天机山庄小少爷心思单纯,虽然疑惑但也没有多想,乖乖听话照做。


反正这人长得这么好看,能有什么坏心思呢。


“李莲花,我怎么了?”


被唤作李莲花的人在看到方多病真的闭上眼睛时愣了一下,而后勾起嘴角,眼里含了笑意。


好乖。


骨节分明的手忽然抚上少年人的脸,细细的观察摩擦手下质感柔软的皮肤。


“无事,沾了点灰。”


方多病感觉怪怪的,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奇怪,扭头躲避李莲花的触碰,礼貌地道谢。


“谢谢,其实你告诉我,我可以自己来。”


方多病用袖子擦了一下脸,抬头问对面人,“还有没有?”


李莲花摇摇头,浅浅的笑道,“你帮了我,是我该谢你。”


“我可是要闯荡江湖,行侠仗义的,这点小事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开始!”


李莲花一听挑眉,闯荡江湖,那你这还不得被人吃个干净。


见方多病兴致勃勃,李莲花也没有打压他。


“对了,李莲花,你那么弱要不要考虑跟我一起行走江湖,本少爷保护你!”


方多病两眼冒金光,一脸期待地看着他。


“你保护我?”


李莲花有点想笑,除了方多病这辈子还没有人说过要保护他。


“求之不得,那就拜托方少侠了。”


李莲花看向方多病的的目光如春水,眉眼带笑,浑身上下散发着柔和亲近的气息。


方多病被看的不好意思,摸了摸鼻子,转过头不看那人。


这人怎么长的这么好看。


脸上有点热。



在方多病看不见的地方,李莲花眼神一暗,压不住心底阴暗的想法。


真想现在马上带回去藏起来呢……



02


山边挂着一抹残阳,倦鸟归鸟,天色渐晚。


莲花楼里灯火通明,门口两人一狗的影子被拉的很长。


李莲花拦住提剑要离开的方多病。


“我这屋里虽只有一间房,但也是足够的。”


方多病是天机山庄的少庄主,从来没有过和别人同床的经历。


“我,我可以自己出去找……”


这么晚的天了,而且这附近估计也是没有客栈,李莲花不易察觉的笑了一下,然后脸上是一副受伤的模样,嘴里继续说道,“莫不是,方少侠嫌弃在下,不想一起同床共枕?”


“不,不是,你这么好看,我怎么会嫌弃……我,我只是……”方多病摇摇头,语无伦次,他只是不习惯跟人一起睡,没有嫌弃李莲花的意思。

好看吗……哈哈……

小狗狗着急解释的样子太可爱了,李莲花心里暗喜。


李莲花表面上装作情绪低落,抓着方多病手腕的力道渐渐松弛下来,似乎打算放他离开。


“既如此,那莲花就不留你了,就怕我一个人在这荒郊野岭的,要是同下午一般遇了贼人我恐怕也是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方多病两只手搭在李莲花肩膀上,正义凛然地说,“放心,我留下护你。”


不愧是他的小宝,果然上当了。


李莲花故意凑到方多病面前,声音里带着蛊惑,眼神仿佛可以拉丝,淡淡勾唇。


“那你今天晚上和我一起睡。”


弯眉秀目,鼻梁挺拔,面容儒雅,李莲花的肤色偏浅,看起来给人一种苍白的感觉,不过这不影响他的俊美。


眼里的柔情没有丝毫遮掩,就这样大大方方的展现在方多病眼前,仿佛要这人活活溺死在里面。


太近了……好像可以亲到李莲花了……


方多病被自己脑海里突然出现的想法吓的往后退了好几步,手也往前一推将李莲花推远些,然后就在后退的瞬间,失重感覆盖了他。


“小心!”


完了,要出丑。


方多病闭上眼睛已经抱了必死的决心。


意料之中的和地板的亲密接触没有到来,方多病感受到是一个强壮有力的身躯,他还听得见这人胸腔里速度逐渐加快的心跳声。


“方少侠,你没事吧?”


李莲花微眯了眯眼睛,低头看怀里的人,手一直放在方多病的腰上吃豆腐,速度不快,力道不重,甚至方多病本人都没察觉到。


李莲花抱住了他。


方多病想,那他还不如直接撞地上。


我刚刚怎么会有想亲李莲花的想法。


虽然他长的很好看。


人也极好。


方多病的脸又开始发烫了。


“无事。”



03


莲花楼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,让方多病不理解的是,这人居然要和弱不禁风的李莲花比武。


“李相夷,你这是在玩什么花样?”笛飞声皱着眉头,脸色不好看。


被他掐脖子的李莲花一点也没反抗,表情倒是十分痛苦,一副即将毙命的样子。


“放开他!”剑光一闪而过,方多病手里握着尔雅,将李莲花护在自己身后。


“谁让你动他的!”


“有什么事你冲我来!”


“欺负一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人有什么意思?”


方多病专注对付面前的陌生人,一点没注意到后面李莲花看向笛飞声时一脸得意的笑。


笛飞声算是看明白了,也不理喋喋不休骂他的方多病,他现在只感觉无语,转身离开莲花楼。


“我会再来的。”


“来就来,怕你不成?”又不是因为李莲花,方多病早跟上去了。


“咳咳咳……”


方多病把李莲花扶到床上休息,随后又倒了一杯茶递给他。


“你还好吧?”方多病轻轻拍打李莲花的后背,嘴里恶狠狠的说道,“下次见面一定帮你报仇!”


身体毫发无损的李莲花微微一笑,将方多病拉下来按在自己怀里,语气略带宠溺,“那可要拜托方少侠啦~”


?!!


忽然来了这么一出,方多病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趴在李莲花身上了。


方多病伸手撑起自己的身体与李莲花保持距离,青丝垂下,面色绯红,语言组织能力已经彻底丧失。


“方少侠,你脸怎么会这般红?”李莲花手扶上方多病烫的发红的脸,明知故问。


“没,没有的事……”


方多病慌忙从李莲花身上离开,匆匆忙忙的离开房间,留李莲花一个人在里面。


怎么可以让李莲花知道他心里见不得人的龌龊想法。


方多病心乱如麻,又有一丝伤心难过。


李莲花知道了,会讨厌我吧……


04


后面几日方多病总爱躲着李莲花,身体接触比以前少了许多。


李莲花察觉不对劲,打算找个时间和方多病谈谈。


是夜


饭桌上,两人正一起吃着饭。


“李莲花”


“方多病”


两个人同时抬头看向对方,一时之间有点尴尬。


李莲花笑了笑,温柔的看着方多病,“你先说吧。”


方多病看见李莲花的笑容,心跳又漏了一拍,自认为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否则迟早有一天会被他厌恶的。


既然如此,那不如自己主动离开,还能体面一点。


“李莲花,我打算一会儿就走,不回来了。”


时间仿佛被按下暂停键,空气中弥漫着危险的气息。


“方多病,你说什么?”


李莲花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一片阴郁,他半眯着眼睛,漆黑的眸子里犹如寒潭沉星,薄唇微抿,周身的气场让人不寒而栗。


眨眼睛的功夫,李莲花就出现在方多病面前。


直觉告诉方多病他现在应该要跑,脚还没动,身体就被李莲花死死的压制了,动弹不得。


李莲花掐着方多病的下颚,强迫他抬头看自己,然后在方多病震惊的眼神中准确无误地吻了上去。


没有温柔,只有掠夺,还有不顾一切的横冲直撞。


方多病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李莲花,和平日里的他实在是大相径庭。


吻了许久,直到方多病快要晕厥,李莲花放过了那张红的可以滴血的唇瓣。他的手摩擦着红唇上,眼底的偏执和欲望,这些都让方多病确信。


李莲花害怕他离开。
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
李莲花看着怀里喘不过气的方多病,低声笑了。


“李莲花,你先放开我……”


方多病根本不是李莲花的对手,原来他一直都在扮猪吃老虎。


李莲花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,他只记得刚刚方多病说他要离开他。


错了。


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他就应该直接把他的小宝从天机山庄带走。


然后找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,关起来。


李莲花摸着方多病的脸颊,笑了。


“小宝,我把你关起来,好不好?”


是的,他早该这样做了。



——end




评论(57)
热度(3411)
  1.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止间岁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